close

撰文  葉子羽 / 曾靖宜

       打漆彈!!我們全新的體驗啊啊!!!!!

打漆彈的前一天,大家都在超用力超努力的祈禱,希望不要下雨,幸好老天爺收到我們的心聲了,下大雨的天氣變成了綿綿細雨。

▲小小細雨~完全不減我們超high心情

        我們抵達板樹漆彈運動場,進去開始聆聽很幽默的漆彈教練的介紹與說明。

指導教練解說中~關於頭罩

       講解途中,我們被教練的幽默逗得有說有笑,說著說著還步小新把話題轉移到了別班出糗的事情,教練特別解說方式,就是想讓我們不要太過嚴肅,可以放鬆一點,別太緊張。

▲大家開心的大笑

       教練講完規則後,開始講解打漆彈會使用到的防護用具與槍支。

▲槍支使用介紹中

▲同學親身示範防彈背心的穿法

       等到教練把規則和漆彈的相關用具講解完後,就到了分組的時間。分好組後,我們就開始熱身,準備上戰場。導師大大和好幾個個頭較小教瘦弱的同學一組,導師大大似乎有點擔心,因為他們的對手,是一組個個人高馬大的組別。只能為導師大大那組哀悼了(誤?XD)

▲熱身中

▲甲組:導師大大領軍

▲乙組:阿邱領軍

       第一次的大戰是由甲組、乙組派出的人馬進行對戰。大家都信心十足,雖有點害怕,但開心多過於緊張、害怕。由於這是一個超級千載難逢的機會,乙組人馬似乎各個都想要「打老師」,哈哈!

       導師大大表示:「原來很擔心自己的隊友各個又瘦又小,只能自求多福。沒想到,瘦小歸瘦小,每個人都是勇敢的智慧型戰士啊!不僅會支援被好幾個人攻擊的我,還會掩護我讓我找機會火力壓制對手,甚至還會討論戰術,躲到一旁去狙擊眼中只有我、只想打我的對手,哈哈!」

▲討論戰術中

▲我一定要射到你

▲不要小看我們唷~

▲我跑~我跑,我看誰打得到我,換個位置好打你^^

▲導師大大好像有練過

▲導師大大全力還擊

▲後面吸引敵方注意,導師大大還擊~猴腮雷~~

以上應導師大大要求,放上她個人的帥照系列XD

       第一場大戰結束後,教練就開始數大家身上的中彈數。甲、乙中彈的比數是2:12,甲組獲勝。導師大大這一組實在太厲害,壓倒性勝利,全組僅中2彈,真是人不可貌相,太強了啊!!!

▲乙組攻甲組的戰績~偉偉頭部中彈壯烈犧牲

▲甲組攻乙組的戰績~全組中彈12顆,真是太慘烈了!

▲導師大大表示:不要打我,不然我只能傷害你們了!

三位壯士每位都頭部與軀幹中彈,好慘好慘啊!

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,第二場大戰由丙、丁派出的人馬進行決鬥。雙方人馬火拼,凱哥一人衝鋒陷陣,可惜四位隊友仍在適應戰場激烈的炮火,躲在後方擋板,凱哥一人遭到三人強力的火力壓制,真是壯烈啊!!

▲丙組:凱哥領軍

▲丁組:鼎哥領軍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戰局對上一次來說,較不激烈,但是還是相當刺激。子彈你來我往,毫不客氣!

 

▲我要準備出擊了~孤寂的凱哥

 

▲來吧!沒在怕的~葉子的蓮花步

 

▲小亮哥的反擊~

▲猜猜我們是誰?

▲猜猜我們是誰?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比數沒有像上一次的比數差距那麼大,是97所以最後這次漆彈對戰中,全班排名第一名就是甲組,再來丁組,再來丙組,最後才是乙組。

         等我們脫下裝備,換好衣服後,教練帶我們到漆彈場旁的籃球場看一看。因為教練說我們射出的子彈很容易失控,常常會射出場外到籃球場,所以想讓我們看看,我們到底射了多少顆到哪裡,教練說,其他班通常都射十幾顆到那,結果,我們班只有射了三顆到那,教練說我們是自制力很好的班,超厲害的啦!(耶耶耶!!撒花~~)

 

▲真的只有三顆!!

         ▲團照(^^)

這次的漆彈體驗真的是太好玩了!!!!

以下是熱絡的聯絡簿回應:

IMG_E764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gu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